popura

=木耶。 刀剑+yys日常爆肝ing

深陷药研沼难以自拔

多cp,非常多/自主回避型cp洁癖/右方固定,拒绝ky

没有画风,无力摸鱼(。)

欢迎同好一起玩耍(比心

因角色而成为cp粉的自我剖析

郁苍:

身为因某角色衍生的cp粉,其实大多时候非常矛盾,你对另一个人的所有情感都与你本命的态度息息相关:你并不在意那个人也不了解他,本命对他的评价与关心是连接你们的唯一桥梁,那个人身上可能没有你喜欢的任何一点,但因为想了解本命的喜好知晓他的心情而对心头之外的人增加了额外的关注。
如果他们两人的相处大多时候是开心的,那再好不过,可怕的是他们之间总是以悲剧收场。你想让他不要去,别接近那个人,不要给自己招至痛苦,但你无法让河流改道、让日月变轨、让星辰陨落,那是他的选择,也是他注定要承担的后果。他的许多人生的大事都与那个人有关,他在血肉堆砌的战火上燃起的灼灼不息的荣光、他因为嫉恨而难过在阴暗...

319

初尝试,终于还是动手了…


不是,因为实在他太好看了感觉完全画不出本人的美貌(你。

3 8

这次战扩真是…收获颇丰

不动x6,物吉,满级的第一部队,lv90以上的第二部队,以及至少lv55的所有短刀

号叔我们以后有缘再见(挥挥((。

觉得室友的形容太天才:“不动如山”。。。

这次的大阪城顺利毕业!!!超过两千战终于把他们全都带回家啦——

(没错就是这么肝。

嗯…这就是我草的究极体了…非酋已经尽力对不起草妹_(:з」∠)_

靠这个主力队不带短刀正面怼过6-1,我是一个要搞事的婶婶(。)

啊最喜欢你们了… 

1

嗯……

遁了好久肝游戏去了的咸鱼来证明下自己还活着(…)

诶万年竹是不是还没进卡池啊…尴尬了我现在该求谁的碎片…(总感觉求ssr跟浪费生命没什么区别…真的会有人给么OTZ


等等,万年竹不进卡池的吗?!?!……

2

咸鱼的挣扎…


丢个图证明我还活着(。)

1

自家女儿和亲友家儿砸~

进度纪念95%

再来条小鱼

cosplay日狛

玩玩声优梗,跳跳弟弟和库兰贝莉hhhhhh(迷之押韵…

8 37

久违的摸个翻车鱼,感觉最近热衷画别人家儿砸闺女(。)


虽然自己说不太好不过我真的有点喜欢这张脸_(:з」∠)_……

我大概不适合厚涂以后还是别太浪……

5 11

@回避型人格障碍 第一次repo给墨子太太!!
太太再出本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以及感谢太太超棒的签绘和好次的小零食——!!!
本子不论是文还是插图都非常、非常可爱w肉也还是那么好次,嗯
虽然语言表达的技能没点多少但还是想说,真的非常喜欢太太文字里流露出的那种成熟感(还有偶尔的俏皮x),还有那种“啊,是他们的话确实会这么说/做的吧”的自然感…嗯果然没办法好好表达出来我放弃(。
啊还有对ねこ的一点小小的怨念…创喵你就这么…跑了?!咦咦咦这种时候不应该出现凑近了舔舔挠挠加深一下关系然后向着美好生活迈进一类的展开吗!?!咦真的结束了吗诶诶诶诶诶——这样一脸懵又想看更多的感觉23333
最后给太太表个白,希望还能...

4 5

日狛喵喵w

这是,那个什么,一对儿的项圈跟对戒感觉差不多的,嗯(强行

顺便创衣服上大概是「くさもち❤」(。)

 @折原凪斗  啾一个等喵喵~
 

8 41

带日狛和巨巨一起玩的问卷(。)终于能打日狛tag了老泪纵横…

顺便2p存个没上色的……

空白表放在微博评论里,有想玩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呀233333(比心

http://weibo.com/5979667981/EbHI38BmW?ref=home&rid=1_0_8_2669628199685184912&type=comment#_rnd1475809433442

4 65

Baby you're so classic♪ 

(不能放大看系列。。。


作业用BGM:classic,太喜欢b站这个MMD开启了无限循环w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229073/

2 12

没带鼠标无聊戳着笔电的触摸板(。自嗨mode


……我都干了些什么(。

1

诶啊啊啊猛然发现居然过了50粉!!!

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谁管你((。

《黑道总裁爱上我》新作宣传(你走……自带少女滤镜哈哈哈哈

开学前最后一发(躺

2 54

老梗,嗯(躺尸。

23

キタ━━━(゜∀゜)━━━ !!

太兴奋拖到半夜发(。

1

终于…这次各种意义上学到了很多啊[笑cry][笑cry]……明天继续折腾(。

 是说这样涂背景意外的好玩诶

这边丢个没背景的_(:з」∠)_

纪念一下初回画神座巨巨☆v☆ 然而还是不够帅……OTZZZ

这边偷偷存个线稿……以后哪天冲动了重新上个色……


————————————————————

刚刚看了生放送过来嚎一句——神座巨巨无双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强战力太棒!!!我为舰队续1s(不

4 19

 和日狛一起吐槽绝望篇第五话(。p3略有黑泥慎入噢…最后一p是愿望(。

七夕了不出门约(nue)个(ge)会(gou)么(比heart

完美错过七夕的七夕贺图……废柴如我

1 32

上周大新闻组合的母女合照+一只xx年后的莫娜卡……

晚上的未来篇又会有什么大新闻呢(期待脸((ni

12

「キミはクズなんかじゃないわ。」感谢雪染老师能对他说这句话 私心弄哭了他对不起(… 我知道其实就算这样告诉枝他也不会放在心上的…但果然还是想告诉他

2 25

最近补了逆转裁判满脑子都是这个……让我玩一发!(x

啊好想看他们站在一边和对面的人正面刚((。

2 51

b站&微博 @午夜NF  午夜桑的极乐净土狐枝~

给自己的手速跪下了一个星期才涂完_(:з」∠)_画不出心里十分之一的好看……妈妈他怎么能这么好看——!!!(强行甩锅((喂。

来发安利!!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67630/


撸否缩图也挺厉害的啊……

15

逆藏十三——一个拳打希望,脚踩未来的男人(ntm。

果断改了一发哈哈哈哈哈p2原梗~

 
1 / 2

© popura | Powered by LOFTER